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重庆市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基层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10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重庆市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基层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主持。

仪式上,王慧云向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我校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和基层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潘建波,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处四级调研员冯利分别代表重庆市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重庆市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基层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是根据东西部卫生健康协作要求,为持续推进鲁渝卫生健康协作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自2019年起学校已成功举办了四期培训班。为保证高质量的教学,继续教育学院聘请国内知名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授课内容结合基层医院实践经验,彰显时代前瞻性。本次培训班在济宁市任城区安居卫生院、任城区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基层卫生健康处,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