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7月31日,学校召开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主持。

于景科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坚持规范办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他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发展继续教育、提高教育质量,提出要求,要加大校外教学点的建设力度,确保办学质量不断提升;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王申广作我校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报告,肯定了教学点工作成绩,并对规范办学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对2022年度在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有关部门及各教学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